叶子上的知了在做梦

开学会缓更,一个又菜又爱写的弱鸡😭
磕得很杂,有雷到你对不起
注:爱嗑北极圈,逆cp,攻控

停更通知

 先祝我的宝贝们圣诞快乐!

 再者就是想跟大家说些事,因为我妈妈她本身不喜欢我看原耽及写原耽,所以我写小说本身就遭到了她的反对,我也是一直顶着压力创作,现在我阳了,天天发烧到40度,本来稿子已经写了一半了,结果被我妈发现了,她很生气,删了我的老福特,现在是我偷偷下回来的,我跟她吵了一架,小说也写不下去了。

对不这些天一直在等我的宝贝,等我调整一下状态再更新好吗,我觉得压力好大,我妈妈只想我读书学习,看小说这些"闲事"一律不想我做,但我热爱小说,一直坚持到现在

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些什么,还是谢谢看我发牢骚的各位,我会很快调整好状态回来更新的,谢谢

我的宝贝们要天天开心呀

30号后更新吧(不确定,因为30号我放假了就有空更新了)

爱宝贝们~


二编:我打算不删这个帖了,第一次有这么多人关心我,呜呜~我要把这个帖保存下来,以后心情不好了看看,心情就变好了(∗❛ั∀❛ั∗)✧*。  

评论(196)

热度(1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