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上的知了在做梦

开学会缓更,一个又菜又爱写的弱鸡😭
磕得很杂,有雷到你对不起
注:爱嗑北极圈,逆cp,攻控

(188逆cp)当男团众人不追妻后搞起了邪教①

逆cp逆cp看清再进!

不搞邪教最后还是官配

向水大道歉

ooc归我

没看过原著

任宫tag打不下了sorry

原著没提到的都是私设

时间线为男团都已经向家主团坦白自己放弃了不追了后,男团众人遇到系统并被撮合在一起。


正文(任务一:上)

本篇为邵群原炀,赵锦辛晏明修,俞风城李玉








等男团众人再睁开眼,已经回到了现实世界。501还十分贴心地将配对的两人传送到了同一个家里。


这时,男团众人的脑海中又响起了那道熟悉的机械女声:



"各位,欢迎回到现实世界,这里是501。

现在请谨记系统任务规则

①本次系统将发布共五个大任务,也就是十个小任务,其中可能会掉落随机隐藏任务。

②每完成一个小任务便会得到相应的奖品,当然,如若没有完成任务也会有惩罚措施

③一切行为都由各位选择,本系统不会干涉也无权干涉,一切行为的后果本系统也概不承担

④每次小任务会将五小组分为两大组完成

⑤系统为大家准备了房子,请大家搬到系统准备的房子,以便系统发布任务及查看进度

注:系统为大家建了一个群,方便大家交流。"


"现在发布第一个大任务一一认识板块的第一个小任务,

邵群原炀组一一任意一人搂着对方腰对着家主团说"我已经找到下家了,你死心吧"然后额头吻,并深情对视说我爱你。


赵锦辛晏明修组一一到有家主的宴会上公开表示自己是搭档的人,并且拥抱次数超过三次,牵手次数超过五次。


俞风城李玉组一一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每一次的相遇都是蓄谋已久,爱你,让我不再孤身一人。并附赠一张合照。注:需让家主团看见


请以上报到的组赶紧完成自己的任务,截止日期为三天后"




"wc,这就开始了?"接受到信息的原炀不禁叫出声。


邵群有些头疼,这人看着这么拽,话怎么这么多。


"行了行了,别吵了。tmd快点想办法完成任务。"邵群扶了扶头。


原炀立刻就炸毛了:″你tm还凶我,哼″


邵群还真是没辙,要是原炀他不做任务,他也没法做,所以说还得哄


"对不起,习惯了,别生我气了好吗。″


其实原炀也没真的生气,只是平常小性子耍惯了,这下邵群这个大总裁都拉下脸跟自己道歉了,自己还有什么小性子好耍呢


"呃,刚刚也有我的不对,对不起,我们还是想想怎么完成任务吧。″


邵群没想到原炀这么好哄,又觉得原炀比自己小有些小孩子脾性也正常,毕竟自己之前也是这样的性子


″没关系,既然任务要搂腰,不如商量一下谁搂谁吧。"邵群直奔主题


″当然是我了,我纯纯大总攻好吧!"原炀自信地说道


″嗯?你再说一遍?谁搂谁?″邵群阴森森地盯着原炀


"哈哈,你搂我你搂我。″原炀心虚地摸了摸鼻子


邵群这才满意地点了点头,恰好这时系统也把住宅地址发了过来,于是邵群便招呼原炀收拾东西搬新家了




另一边


"呃这个任务…″晏明修有些无语了,刚开局就玩这么劲爆,后面不知道怎么作呢


"怎么,晏大美人是嫌弃我,不想跟我一起完成任务吗?真是伤锦辛的心呢…”赵锦辛捂着胸口对着晏明修眨眼睛


晏明修在心里暗暗叹气:唉,真是没办法,真是在这祖宗身上栽跟头了,tm也太会撒娇了吧,毫无还手之力啊


他揉揉眉,宠溺地说道:"没有,怎么会嫌弃你呢。只不过在想,哪来这么凑巧的舞会,能把我和你还有翔哥和你前爱人请去。哦对,你前爱人叫黎朔,是吧?"


提到黎朔,赵锦辛眼底流露出一丝悲伤,但还是笑着答道:"对。不过你说的对,好像确实没有这么一场凑巧的舞会。″


这是501的声音响了起来。


″请宿主们不要担心,我会运用系统举办一场舞会邀请你们去的,除了你们组,还会有大…邵总那组也去″


赵锦辛一听就乐了,笑弯了一双勾人的桃花眼。此时阳光正好从他身后照射过来,照在晏明修的脸上。饶是在娱乐圈见过万千帅哥美女的晏明修也被眼前此等绝色迷了眼。


房间里渐渐安静下来,时间定格在这一幕。突然,叮咚的一声打破的寂静,原来是501发送了住宅地址


晏明修才发应过来刚刚都干了什么,一片绯红爬上耳垂,赵锦辛看见了某人红通通的耳朵,在心里偷笑:什么嘛,原来大美人这么容易害羞啊。

也不再逗人玩了,拍了拍晏明修的肩膀说道:“好啦好啦,时间不早了我们收拾好东西搬家吧。"




相比较于前两组,双yu组合就平常多了,毕竟是熟人了


俞风城刷着系统建的群,感慨道:"看来我们的任务还是很简单的,至少在家就能完成。"


李玉点点头,赞同俞风城的想法。


"那么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我们把任务做掉了吧。"俞风城说着便往李玉身边挪,二话不说便搂住了李玉拍了一张照片。


不得不说,最后拍出来效果还是挺好的,有小情侣秀恩爱那味了。


拍完之后俞风城便挪了回去,编辑了一条博客″每一次的相遇都是蓄谋已久,爱你,让我不再孤身一人。″并配上了刚刚拍的照片,发了出去。


李玉看着俞风城的一系列操作有点懵,反应过来后连连竖大拇指:"还是风城厉害。"


称赞过后也拍了一张俞风城的照片,也发了博客:"爱你,往后都有你的陪伴啦。″配上了刚刚偷拍的那张图。


发完后李玉思索了片刻,转头对俞风城说

道:"要不我们俩改个情侣名吧?演也要演的真一点,对吧?"


"okok。"俞风城立马改了昵称,俞俞不是玉玉。


李玉:6

随即也改了昵称,玉玉不是俞俞。


"现在就是想办法让他俩看见这两条博客了。"俞风城说道。


"要不咱让邵群哥帮个忙吧?让他发给简哥他们看看。″李玉道。


"这个可以有。"俞风城笑了。邵总这是纯纯工具人啊。


李玉拔通了邵群的电话:"邵群哥,你能帮我们一下吗?"


″啥事啊,我帮忙。"


" 这样的我们的任务你们应该也知道吧,你能不能帮我们把消息发给简哥他们?″


″可以,你们等着完成任务吧。"说着邵群便挂断了电话。


好了完美。

两人一拍即合,完成了任务。

十分钟后系统传来的声音。


"通告,通告。李玉俞风城完成任务。请到达别墅领取奖励。″


群里立马发出了一阵感叹号。


 拒绝追夫(11)

[洛羿抱一个:我去,这什么速度,这就完成任务啦???


炀炀炀:我去,神速啊。等等@洛羿抱一个你谁?


哥哥香一个:。


炀炀炀:???你又谁?


我不眼瞎:啧啧啧,宋居寒你好不要脸。拉着人家小洛羿换这么羞耻的名字。


洛羿抱一个:切,这叫情侣名,你就羡慕着去吧你。


我不眼瞎:???你等着我也去换


炀炀炀:?邵群你也换,我们不能输给他们!


群群群:……得,给你换上了


是影帝不是瞎子:@洛羿抱一个,我也有情侣名了(*˘︶˘*)


是甜心不是绿茶:😘


橘猫爱吃小宫:话说回来,你们什么时候搬进别墅啊?


炀炀炀:?你们搬进去啦?


小宫不爱吃橘猫:对的


是影帝不是瞎子:我们还在收拾东西,马上就去了


玉玉不是俞俞:锦辛哥,你们任务中这个舞会怎么办?


是甜心不是绿茶:系统说明天会举办一场舞会邀请我们去


洛羿抱一个:有舞会!我也要去!


是影帝不是瞎子:宋居寒你滚啊!你又没任务,你来凑什么热闹!


501:各位不要吵了哟,如果想去舞会的话也没有关系,我可以把你们加入名单。


洛羿抱一个:你看看还是501好@是影帝不是瞎子]



而接到邵群发来的信息的简隋英就没有那么开心了,他反反复复地看着那两条博客,看着照片里两人亲密的模样以及那令人遐想的文案,尤其是他认出照片中的另外一个男人是俞风城后,他再也忍不住了。


"tmd,我就说,为什么跟我提分手,原来老早就找好下家了呀。″简隋英一把把手机扔到桌上。


但立即又把手机拿了回来,打电话给白新羽:"你别为你那小俞妹妹伤心嘞,人家下家都找好了,tmd找的还是你嫂子!″挂断电话后把博客发给了白新羽。


"行啊李玉,tmd现在还在骗我是吧?欠我的还没还完呢,就像跑?不可能!"简隋英一拳锤到了桌子上恨恨地骂道


电话那头的白新羽不可置信的看着博客上的照片,他怎么也不会想到他的小俞妹妹有一天居然会为了另外一个男人抛弃他,那个男人还是他的嫂子!


"不不行,风城肯定是生我的气了,才这样子的。只要我去追他,他一定还会回来的!对的!我要去追他!″白新羽擦着那满面的泪水抽噎道




时间到了搬到别墅的那一天,邵群带着原炀约了李程秀到了一家咖啡馆,好巧不巧,顾青裴也在那儿,还是跟王晋一起的。


原炀见不得他俩在一块。顾青裴根本就没有要理原炀的样子,倒是王晋,满脸戏谑的看着原炀:″小原总,这又是整哪一出啊?"


原炀当场就被气疯了,他不顾身旁还有三道热忱的视线,一把跨坐到邵群的身上,在邵群的额上落下一吻,邵群见势也搂上了原炀的腰。


原炀转头对着王晋他们说道:″我只想告诉顾总,我已经找到下家了,你死心吧。″


邵群按住原炀的后脑使他俩对视,他深情的说道:"原炀,我爱你。"


顾青裴看不下去了,一言不发地离开了,王晋看顾青裴走了,连忙去追顾青裴。


而坐在他们对面的李程秀早就结结巴巴地说不清话了。


邵群搂着原炀对李程秀说:″李先生,如你所见,我已经找好下家了,你死心吧。″


李程秀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被邵群打断:″李先生,我们还有事,先走了。″说完,抱着原炀走出了咖啡店。


李程秀愣在原地,等反应过来后,早己泪流满面。






先更这么一点吧,我分成两部分来发的。我阳了,已经烧到38度了。所以可能未来几天不会更新了(*꒦ິ⌓꒦ີ)抱歉




冬至快乐!我的宝贝们,么么~谢谢所有关心和喜欢我的宝贝~( ˘ ³˘)♡


对了,我想让洛崽进攻娱乐圈,跟寒宝事业鸳鸯,不知道你们意向如何?(✧∇✧)












评论(365)

热度(1853)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