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上的知了在做梦

开学会缓更,一个又菜又爱写的弱鸡😭
磕得很杂,有雷到你对不起
注:爱嗑北极圈,逆cp,攻控

(188逆cp)当男团众人不追妻后搞起了邪教

逆cp逆cp!看请再进!

不搞邪教!最后还是官配

向水大道歉

ooc归我

没看过原著

任宫tag打不下了sorry

原著没提到的都是私设

时间线为男团都已经向家主团坦白自己放弃了不追了后,男团众人遇到系统并被撮合在一起。


先放个短短的前言

正文





“嘶,我这是在哪?我不是在跟简哥坦白吗?怎么会在这?”没错,这是李玉。


"嗯?嫂子,你怎么在这?″俞风城为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空间还看到了自己的嫂子而感到非常震惊。


"风城?真的是你啊,不过…你还是不要叫我嫂子了,我已经跟简哥提出分手了,我伤害他太深了,我配不上他…"李玉说着说着便捂起脸哭了起来。


俞风城安抚地抱住了李玉,也苦涩地说:"其实…我也跟新羽提了分手…”


"这样啊…”李玉也将同情的目光投到了俞风城身上。


"呦,这不是隋英家的小媳妇和弟媳嘛,怎么也在这呢?”一个身穿西装梳着大油头的男人也出现在了空间里。


李玉认得他,他是简隋英的好兄弟邵群,之前简哥带着他见过两回,但让他惊讶的,还是与邵群同一时间进入空间的男子


这男子李玉没见过,但长得尤为精致,勾人的桃花眼,挺拔的鼻梁,一颗泪痣可谓是点睛之笔,虽长得精致,但却不女气,眉眼间全是股狠厉。


"邵总,你怎么也在这?你旁边这位是?"李玉回过神道。


"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到这里来了,哦对了,这位是我的表弟赵锦辛,锦辛,这是你隋英哥的老婆李玉,这是你小白弟弟的老婆俞风城管″邵群说道。


赵锦辛凑到李玉和俞风城面前,调笑道:″原来你们就是我的嫂嫂,弟媳啊,长得真好看~"说完还wink了一下


李玉俞风城被赵锦辛突如其来的wink征愣了半刻,但随即便尴尬地一笑,异口同声道:"还是别叫我嫂嫂(弟媳了,我们已经分手了。″


这回轮到邵群和赵锦辛震惊了:″你们分了?!”,不过随即便沉默下来,连赵锦辛这样的"活泼小甜心″也焉了下来,眼眶红红地说:“其实我也和黎叔叔分手了,他值得更好的,是我不好…”


邵群最受不了自己的宝贝弟弟哭了,尤其是为了黎朔哭。他揽过赵锦辛,轻拍他的背说道:"好了锦辛,不哭了噢,那个假洋鬼子才tm配不上我们锦辛,分手了最好!是我…是我不对,我当初就不该让你去勾搭那个假洋鬼子…″


赵锦辛擦去眼泪,低声道:"该说对不起的是我,哥,是我先爱也是先伤害的,只不过,我怕会打搅你和嫂子…″


邵群轻笑出声:"分了,我提的。″


赵锦辛瞪大了看向邵群,不可置信的说:″分了!哥你怎么会呢…你明明那么爱嫂子…”


邵群摆摆手:"都过去了,如果不是我,程秀会有更好的生活,从头到尾都是我的错,现在放手,对我们来说是好事。”


赵锦辛还想说些什么,这时空间里又进来了两个人,这俩就不用介绍了,谁不认识,宋天王和晏影帝,顶级流量。


倒是两人有点无措,"我去,这哪里啊,晏明修,是不是你看我失恋了就想整我!″宋居寒掐着晏明修的肩膀恶狠狠地说。


"去你的宋居寒!谁他妈闲着没事要整你啊!我看是你整我还差不多吧!"晏明修毫不留情地掐了回去。


于是先到的四人见势不妙赶紧上前把两人拉开,这俩人见到还有其他人也不闹了,自觉丢人丢到家了。


刚刚把两人拉开,又有四人进了空间,于是乎,十个人面面相觑地坐在了一起,不过嘛,还是有熟人相识的。


"小洛羿?你怎么在这!″宋居寒看见以前的邻家小弟弟不禁惊叫出声。


″居寒哥?″洛羿也有些惊讶。


"呦,宋居寒,你哪冒出来的弟弟?″晏明修疑惑道。


"哎呀,洛羿,以前我邻家的弟弟。″


"哦,我想起来了,是不是以前那个来冷着张脸的小孩!”


″对对对,就是他。″


″周总?″这是宫应弦。


"宫博士?″这是周谨行。


"这哪?这些人都谁?我去长得都好好看,不对我在想什么。放我出去!"这是原炀。


邵群受不了旁边的″狗叫",一把拎住原炀的领子,不耐烦地说:″你tm能不能安静点?"


原炀一被揪住领子就开始叫:"wc你谁啊?有点帅,不对你快放开我啊!!″


空间被原炀这么一叫,瞬间乱成一锅粥,赵锦辛老早就盯上了"大美人″晏明修,趁现在赶紧把名片递过去:″大美…影帝,给个机会了解一下?我们公司最近新出了个产品,帮忙代个言呗。"边说边使出了招牌wink。


李玉则对看起来比自己还要小几岁的洛羿产生了兴趣,有些不好意思地坐到洛羿身边,跟他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起来,然后李玉就发现了一一这人是个高智商大佬,能徒手造炸弹的那种。


就在男团众人互相熟悉时候。一道机械女声从空间里传来。


"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空间。"


这把众人吓了一跳,宋大天王更是直接叫出了声:″wc啥东西!"


"我不是东西哦,可以叫501呢亲"


还是年纪小的洛羿淡定:"501,你为什么要把我们带到这?″


"哎嘿小洛羿别这么冷淡嘛,因为系统检测到各位追夫失败了,所以把大家拉进来互帮互助嘛”


被揭了底的众人:……


虽然说的是实话,但自己失败的爱情被担露出来,还是好丢人。


"那要我们怎么做你才会让我们出去呢?″沉默许久的宫应弦突然开口道。


"很简单,你们不是要放弃追夫吗?给你们的前爱人自由和更好的生话吗,但你们的前爱人肯定不会这么轻易让你们走对不对,这样,你们这里刚好十个人,两两配对,让你们的爱人彻底死心不就好了,这样对你们来说不是都是好事吗?"


众人沉默了下来,对啊,就按照家主团的性子,会这么轻易放他们走吗,想起自己提分手时家主团痛哭流涕的样子,就加入了这个计划。


"看来你们都很想加入啊,ok,你们自己找人配对吧,其间我会给你们发布任务,等任务全部完成时,保证家主团对你们心灰意冷,到时系统也会给你们奖励的。"


男团众人经商议后,最终敲定了对象。


邵群一一原炀

赵锦辛一一晏明修

宋居寒一一洛羿

周谨行一一宫应弦

俞风城一一李玉


决定好后501信守承诺将男团众人送出了空间。然后暗自偷笑:心灰意冷是不可能心灰意冷的,他就是单纯的想看美人贴贴,然后被老公捉回去爆炒而已,顺便让男团放弃这种离开爱人的想法。










有点乱,也算复健篇吧,好久没提笔了,浅浅摸了个2千字。

本人团粉,但更偏于洛羿宝贝,所以情节中可能会有点偏团宠洛羿宝贝,当然还是会一视同仁的!不过不喜欢的宝贝还是要赶快撤哟。

然后这篇追妻时间会有点长(家主团的)。美人贴贴会更多一点哦。


然后本人鸽子一枚,不定时更新,不要有太大期待(咆哮)!!!

不说了,这篇我码了2个小时,作业都还没做完,做作业去了。(*꒦ິ⌓꒦ີ)





评论(202)

热度(1792)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