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上的知了在做梦

开学会缓更,一个又菜又爱写的弱鸡😭
磕得很杂,有雷到你对不起
注:爱嗑北极圈,逆cp,攻控

(美英)我那去世的雌君突然活过来重创我

预收

虫族背景,雌雄,雌雄,雌雄!雌虫攻!

疯批孤僻只爱一人雌虫攻美X温柔体贴一心一意雄虫受英


正文预告  

  英因误食毒果而穿越到来的虫世界,并且变成了一只高贵的雄虫!

  

  而与此同时,当雌虫们看到联盟竟从荒星上带回来一个貌美如花的雄虫,都被迷得颠三倒四,而最让雌虫们抢破头都想给他当雌侍的原因是,他真的太温柔体贴了!

  

  他不仅不会像其他雄虫一样打雌侍,而且还带头为雌虫谋好处,这样的极品雄虫试问谁不想嫁!

  

  而他们不知道的是,英做的这些里除了他自身性格及三观外,还为了一位雌虫一一原主的雌君,美。他身为帝国上将却嫁给他,成了原主的所有物,后又因遭到仇敌追杀,为了保护原主而死去,这也是英为什么会在荒星被发现的原因

   

  就在英为了前夫奋斗时,美悄然走向英:"雄主,你在做什么?″

  

  英:"……″

  闹虫啦!

  

  在接受美并未死去,而是重伤被人救走现重新回来的事实后

  

  英发现了亿点不对劲…

  

  为什么美每次在他身边有雌虫时就会犯病并且要回家

  

  又为什么每天美都会问他一遍他有没有想纳雌侍的想法

  

  木头英他表示不懂

  

  直到…

  美把他压在床上时他才反应过来

  

  "你…你要干什么?″

  英紧张地问

  

  "干什么?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美邪笑道。

  

  自此之后,英每周都有两次试试的机会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小剧场①


"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英在一次风雨后问美。

美笑道:

"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想上你了”

美成功地被踹下床并且被罚一个月不上床

不过…作为最强战斗力的雌虫,这点小事怎么能难得倒美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小剧场②


自第一次做过后,英足足有两个月不敢直视美,每天内心都在做激烈的斗争。

美也不着急,由着他思考。

到最后英终于直面自己的内心,与美在一起。

但是英不知道的是,就算他当初拒绝了美,美也会顶着被执行枪决的刑罚,

也要把他锁在身边。

"si也不会给别人。"

美这么想到。









为了证明我还活着就浅浅放个预告,这几个星期没更新是因为在备战期中考,而且家里也有些事情比较忙,下星期应该能恢复更新了

然后征求个意见,因为我开的坑有点多,更新内容也混杂不定,所以在想要不要把长篇单独拎出来开合集,但又因我多坑,合集多了又怕大家找不到,很纠结,请大家帮忙出个主意,谢谢!

爱你们₍˄·͈༝·͈˄*₎◞ ̑̑

  

评论(3)

热度(1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